伊桑不会变身

摆烂式搞文的特摄人,今天依然因为万字机动文写的太r发不出来而烦恼

<Revice>玫瑰般的嫉妒心

*三角警告!

*剧情设定是哥哥救了弟弟但丢了印章靠楼师傅救场却又打起来了的故事(?)




你,恨着那个人吧……那个你最亲爱的哥哥大人。不是的!我只是…当时太过于害怕了…少胡说了,你害怕的不过是哥哥会比你更加优秀罢了,还真是个好哥哥啊,让你这么仰慕他…那些,是你的东西吧?真是恶心。对啊,哥哥……把我的希望,梦想,还有未来,还给我啊。那么,要和我签契约吗?虽然我和Vice那家伙的性格可完全不同……但是大二,你今后所有的痛苦也好愤怒也好恨意也好,我会全部替你饮下的。你究竟…是谁?我是蜃楼,是恶魔,也是你。


“Hey are you listening?印章被你交给亡命众的话我们干脆别打了,都辞职回家吧!”狩崎博士扬起嘴角嘲讽着,将双边驱动器的开发文件抛到了空中,“对不起…”大二死死地压着头,冷汗不断地从后背上冒出,就差给阴阳怪气的男人跪下了,直到门田队长拍了拍自己的屁股才敢将头仰起,“狩崎,这可不能全怪大二,如果利维斯驱动器在他手上的话或许会有更好的选择吧,这也是为了阻止亡命众杀害无关的市民,倒不如说大二作为菲尼克斯的队员优先保护了市民这一点值得夸奖呢。”即使门田这么说,大二心中的自责也不会消散分毫,毕竟,那条腰带可是他“亲手”送到哥哥手上的,如果不是哥哥接过了这份责任的话,恐怕,大家现在已经身首异处了吧,“所以我说你们这些警察角色根本不懂科学的含金量,没了印章光有驱动器的话可不能变身,除非……”这时狩崎突然眼睛一亮,接着兴奋地抓住了大二的肩膀,截然不同的态度让大二愣在了原地,“大二。”“怎…怎么了?”“你有没有可能再去劝一次你哥哥加入菲尼克斯?然后让他把印章抢回来!不容许拒绝!”“啊好。”又是哥哥。


“我不想去,当时的我只是想保护家人所以才变身的,并不是想做什么英雄。”一辉一边拖地一边直白地拒绝了大二的请求,“哥哥!没有那些印章的话我…我们就没办法对抗亡命众了!”“就是啊一辉亲——和本大爷联手去把那些坏蛋们都揍的哇哇大哭吧!”突然从一辉胸口窜出来的黑色恶魔让大二下意识地往后撤了一步,“啊啊Vice你给我回去!不是说了不能随便出现的吗…!啊对不起啊大二,我明明已经和他说过很多次了,可是他还是这样…”大二微笑着着摇了摇头:“没事的哥哥,Vice这样也很难受吧,让他出来吧。”“呜呜呜呜大二亲真温柔,不像一辉亲!一辉亲这个笨蛋!控制狂!恶魔!啊不对本大爷才是恶魔哦…”吵闹的Vice粘到了大二的身上,但是却突然将鼻子凑到了他的脖颈处嗅着:“一辉亲!大二亲身上有一股很熟悉的味道唉!”“给我回来!”大二因为Vice的动作退到了墙角,接着Vice便被一辉一把抓住尾巴回到了印章中,正在大二松了一口气时,一辉却用双手撑住膝盖微微俯身凑近了自己:“没事吧大二?菲尼克斯的压力很大吧?如果这件事真的让你那么困扰的话,我愿意战斗。”不知为何哥哥关切的眼神竟然让大二感到有些酸楚,这双粉色的瞳孔,和他的战斗服一样呢,果然这条腰带就是天生为了哥哥而生的,自己怎么样,别人根本都无所谓吧,这样的自己…“大二,没事的,你什么都可以和我说,我们是家人不是吗?”一辉将弟弟的头轻倚在自己的胸口,大二再次深刻地意识到,哥哥是世界上唯一愿意放弃一切去爱自己的人,哥哥不在身侧的话自己无法做到任何事,无论他尝试了多少次都会重蹈覆辙,这就是现实,他离不开哥哥,也无法正视自己对哥哥的感情,名为“我不想只做弟弟”的这份感情,“哥哥…我想成为像你一样的人。”一辉的衣服被攥出了褶皱,哥哥的体温隔着单薄的t恤传递到大二正故作收敛的胸口处,一辉却借笑意在弟弟的发丝上落下一吻。真讽刺啊大二,你怎么不说你想杀了他呢。


“被哥哥大人救了一命的滋味如何?害得他印章被夺走的你已经不配站在他的身侧了。”镜子中的自己居高临下的如是说道,大二刻意地转过头去,“我说,你什么时候才打算放我出去啊?和我签订契约不会是打算一直把我关在这里吧。”蜃楼隔着镜子指向了大二的胸口,但是见对方依然不为所动,于是便嘲讽道:“哥哥大人他们现在一定感觉爽爆了吧,少了你这么个累赘,而且还可以拿你作为自己的失败的挡箭牌,他应该很快就可以代替你加入菲尼克斯了吧,就像他一直以来对你做的那些事情一样…”“闭嘴!哥哥他不会的…”“少说谎了,如果你真的从未有过这种想法,我就不会出现了,更不会成长到现在这种程度。”大二猛地闭上眼睛,畏惧地捂住了耳朵,“…总之,我才是会实现你梦想的那个人。”蜃楼说着,抬起了大二的下巴:“拿着。”接下来的场景让大二惊讶地咽了口唾沫,蜃楼将手伸入了自己的胸口,血肉被搅动的声音异常清晰,黑绿色的液体从伤口涌出,恶魔的嘴角虽然依然上扬,但是却不由得抽搐了许久,直到黑色的蝙蝠印章从胸口的大洞中被挖出,温热的黑绿色液体顺着印章的四周流下,接着被蜃楼交到了大二的手中:“去救哥哥吧,如果这是你的愿望的话。”


无论如何也不能让亡命众靠近市区,无论一辉被踢倒在地多少次他也会站起来,“一辉亲!你没事吧!可恶啊这群混蛋!要是本大爷和一辉亲能变身早就把你们揍飞了!你们给本大爷记住!”同样遍体鳞伤的Vice挡在了一辉的前面,或许是由于恶魔的痛觉并不是很敏感,即便如此Vice也有力气跺脚发脾气,可是一辉却手足无措地站着,原本插在自己腰带上的暴龙印章,如今正在敌人的身上,“哎哎哎哎?大二亲?!不要过来这边!本大爷要是遇到危险的话说不定会躲到你的后面哦!”“大二!你手上拿着的…难道是…!”一辉第一次站在大二的身后,他依然下意识地抓住了身前弟弟的手腕,想要将其拉向身后,但是这次却被大二粗暴地甩开了,“把哥哥的印章还回来!”大二怒吼着将蝙蝠印章高举后盖了下去,蝙蝠包裹住了他的身体,接着假面骑士Evil诞生了,黑绿色的骑士毫不犹豫地使用了必杀,看起来并不打算浪费时间,当一辉与Vice从震惊中恢复过来时,暴龙印章已经被Evil扔到了他们面前的地面上,“大二亲好厉害!哎哎哎!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强的!真是太帅了!好爱大二亲哦♡”“快点变身。”“对对快点变身…唉好像哪里很奇怪?”比起Vice的疑惑,一辉的疑惑明显更明显:“大二?你是大二吗?”“哈?我是蜃楼。”隔着战斗服一辉根本看不到大二的表情,他只是握着印章呆站着,“哦哦哦!一辉亲!仔细一闻这家伙和本大爷散发着同一种气味哦!这是恶魔啊!是该死的恶魔!”“恶魔…?大二…也有恶魔?”还没等一辉继续询问,蜃楼的刀刃已经径直朝眼睛处刺了过来。


“本大爷讨厌这个家伙!虽然这家伙和本大爷是同类!但是性格却完全合不来!一辉亲本大爷来帮你啦!”Vice说着整个人朝蜃楼扑了上去,结果却被蜃楼一脚踹到脸上飞了回去,“呜呜呜呜呜一辉亲——”Vice像受了委屈似的躲到了粉色骑士的身后,“把弟弟还给我!”“一口一个弟弟的可真恶心啊哥哥大人!大二已经不在了!如果不是因为你夺走了大二的未来,大二又怎么会一直活在你的阴影之下!害得大二消失的人不是别人,就是他最敬爱的哥哥大人啊!所以说…我才诞生了,现在就由我来替他杀了你。”一辉摇了摇头,大脑一片空白,像是无法接受这个说法:“不会的…把弟弟还给我…把弟弟还给我!”“那就来试着杀死我吧,这样大二就可以回来了,如果你输了的话,这副身体我就收下了。”蜃楼擦了擦刀刃,接着又向一辉袭去,Vice正要上前结果却被一辉用手拦住了,“一辉亲…?”“这是我和他之间的战斗,你别插手。”“可是一辉亲要是死掉了的话本大爷也会死掉的哦!”“我不会死的。”“可是…!”说罢Vice便被收回了印章中,蜃楼的攻击速度很快,每一刀都精准无误地砍在一辉的身上,一辉却一动不动,哪怕痛的都快站不稳了,他也依然伫立着,他正在承受来自弟弟的哭诉与埋怨,只要弟弟能感到些许安慰,就算让大二心里的苦楚转化成自己身上的伤口也无妨,“给我认真打!”蜃楼抓住了一辉的胸甲,将他按到了废墟的石柱上,但是一辉却别过头去解除了变身,毫无缘由的,蜃楼僵住了,一辉的的表情让人难以捉摸,是自责还是失望,蜃楼是不明白的,这份焦躁的情感不属于他却足以让他窒息,胸口撕裂的疼痛不亚于自己取出印章之时,变身,解除了。你从未告诉过我你爱着他啊,大二。

评论

热度(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