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桑不会变身

摆烂式搞文的特摄人,今天依然因为万字机动文写的太r发不出来而烦恼

兔狮/狮兔 【师徒情义向】

赛罗x 雷欧

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我变得越来越关注别的孩子,今天也是,看见沃斯和他的父亲手拉手离开学校的时候,我变得异常烦躁,这不是沃斯的错,不对,他甚至都没注意到我的反常吧,这种藏在我内心阴暗处的感情叫什么来着?是人们经常会说的...嫉妒吗?


“赛罗,你又和其他孩子打架了吗?”被老师叫到办公室的艾斯和曼看着眼前浑身是伤的孩子不知如何是好,这已经是不知道多少次赛罗和其他班的孩子打架了,“要你们管我?你们又不是我爹!”赛罗一把打开了曼伸向自己的手从办公室冲了出去,“可恶这臭小子!你还真以为我们想管你了是吧?”面对跑走的赛罗艾斯猛的拍了一下桌子,好在被曼拦住了才没有冲上去揍他。


“切,装什么大人的模样,明明屁都不知道!”赛罗躲在广场一旁的角落里扔着石头,一边扔一边骂着,而这时却有一个高大的身影靠近了自己,赛罗抬头打量着那个人,是没见过的红族人,还穿着披风,应该和艾斯哥哥他们是一伙的吧,不对...披风的颜色和样子都不一样...就在赛罗还在疑惑的时候对方先打破了沉默:“已经到放学的时间了吧,你的父母呢?”“我没有父母,也不需要。”本以为这点小破事根本就不值得去在意,艾斯哥哥和曼哥哥也压根就没空来关心自己,可是当有人用那么温柔的语气来关心自己的时候,憋了那么久的委屈一下子就爆发了出来,赛罗连忙转过头去抹掉了眼泪并且擦了擦嘴角的伤口,“......这个送给你吧,如果有机会的话下次再见。”穿着披风的人不知从哪掏出了一盒布丁塞到了赛罗的手里,然后起身离开了,赛罗盯着手中的布丁持续了良久,然后猛的回头想叫住那个人,可是却已经看不见人影了。


“真该死...”赛罗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来,擦了擦嘴角,果然出了不少的血啊,“喂怎么了,你不是很嚣张吗?明明就是个没爹的野孩子,居然还不让别人说了?”“哼哼,看来你们和那个被我揍的胆小鬼没有什么区别啊,都是些只会嘴上逞能的混蛋,想揍的我心服口服你们还早了两万年呢!”赛罗面对着比自己高出好多的成年人丝毫没有畏惧,反而嘲讽地朝地上吐了口唾沫,他知道自己丝毫没有胜算,因为就连唾液里都混杂着自己的血液,“今天不教训你一下是不行了啊!反正你也没有亲人,受伤了也没人会在乎!”带头的人挥拳向赛罗打来,看起来力道并没有保留,赛罗只好本能性地闭上了眼睛,但是拳头并没有落到自己的脸上,而是被更加强有力的手抓住了,又是之前那个红族的人,“我劝你不要多管闲事...你是...雷欧?!”“不是吧,居然是那个超级出名的雷欧啊...这下不妙了赶紧走吧!”趁雷欧松手的时候那几个小混混连滚带爬地跑走了,好像见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似的。“你没事吧?伤的好像很严重。”雷欧蹲下身子轻抚着赛罗脸上的伤口,无论看多少次都觉得那张脸很熟悉,不会错的,这就是赛文队长托付给自己的孩子,就在这时赛罗突然忍不住地哭了起来,不停的用手抹着眼泪,估计是太痛了吧,“乖,已经没事了,男子汉不能哭哭啼啼的。”“我才没有哭!”雷欧抱起了赛罗,一边轻拍着他的背一边安慰着,而赛罗则是不停的捶打着雷欧的肩膀:“放我下来啊!我又不是刚出生的小屁孩!”“你想跟我走吗?”雷欧放下赛罗后认真地望着他的眼睛,仿佛不会拐弯的视线直直的打在赛罗的身上,这让赛罗感觉眼前有一头狮子正在盯着自己,雷欧有着一双透露着强大但是却无比温柔的眼睛,赛罗不知道为什么问了一个问题:“人生总是那么痛苦吗?还是说只有小的时候这样?”雷欧露出了惊讶的表情,然后又露出了有些苦涩的笑容:“人生一直都很痛苦。”接着拉起了赛罗的手,就这样两人一同消失在了光之国的晚霞中。


雷欧师傅对我而言像是一道光,虽然每次训练都很严厉,但是习惯了之后也没有什么好抱怨的了,而且要是没有了他我估计绝对不可能成长成现在这般模样,赛罗一边想着一边环视着K76行星的四周,今天好像并没有看见雷欧出现,“雷欧师傅按道理是不可能迟到的啊...这是怎么了?”就在赛罗疑惑时阿斯特拉匆匆忙忙地赶了上来:“赛罗我要拜托你件事情,哥哥他好像烧的很严重,可是我现在有急事要去地球一趟...你可以帮我看着他吗?”“啊没问题的小师傅,你去吧。”赛罗答应后阿斯特拉对他比了一个手势就走了,那个手势的意思是说回来会给我带点心的意思吗?小师傅真是的,现在还把我当刚来这儿时的那个孩子吗,都过去多少年了啊,总之,先去看看雷欧师傅的状况吧。


“凤源快过来啊!”长相甜美的女生正牵着两个孩子对自己招着手,雷欧笑了笑仓促地跟了上去,小透和小香正在自己的眼前玩耍着,而百子也就在自己触手可及的身侧,“凤源,你其实不是地球人吧?”“你是怎么知道的?”“因为雷欧奥特曼战斗的样子仿佛就是我认识的凤源一样,你看啊,无论遇到什么样的敌人雷欧奥特曼都不会放弃吧?跟凤源一摸一样呢!”百子说着将手放到了雷欧的手上,然后轻轻倚靠在了雷欧的身旁:“凤源,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什么?”“为什么那个时候,雷欧没有来救我们呢?”百子的语调没有任何变化,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但是雷欧却露出了恐惧的神色,他看向身侧的百子,她的躯干已经和空间一起以奇怪的形式扭曲了起来,就连脚下的空间也崩塌了,黑色的液体像血液般从百子的眼眶中涌了出来,“凤源!救救我!”百子抓住了雷欧脚下唯一没有下陷的岩石,尽管瞳孔已经消失了也能看出来她此刻一定非常痛苦,雷欧不知怎么了,身体无法动弹,好像有看不见的锁链捆着自己的脖颈一样,连呼吸都做不到,“雷欧!救救我们!我们不想死啊!”就这样因为雷欧无法动弹,小透和小香哀嚎着在他的眼前坠了下去,连同声音一起消失在了无边的黑暗中,快动起来啊雷欧...!哪怕眼睛看不见了也好...手脚痛的快要断裂了也好!还是计时器发了疯一样的嚎叫着也好...!我没有逃跑的资格!雷欧动了起来,身体被看不见的力场扭动着,手脚折起来了,那又怎样!“百子!!”雷欧承受着足以让他皮开肉绽的剧痛,朝百子伸出了手,即便那双手已经如同破碎的玻璃一般四分五裂,可就在好不容易抓住的瞬间,好像传来了什么东西破碎的声音?百子,掉下去了。


为什么,明明战斗了,明明站起来了,无论多少次我都做到了,可是为什么大家还是死了呢?百子和小香,父皇和母后,MAC的大家和队长。我还没做好准备,从来没见过那样的敌人...怎么办怎么办?战斗还是死选择一个吧,帮帮我...拜托了谁来帮帮我!我呼喊了,几千次几万次,但是,始终没有人回应,我还是一个人孤独的死去了。“雷欧哥哥,你都保护了些什么啊。”阿斯特拉站在已经跪倒在地上的雷欧面前,失望的眼神像是要刺穿他一样,“都是因为雷欧哥哥太弱的缘故我们才会死啊。”“住手啊啊啊!!”雷欧歇斯底里地喊叫着,不知道是因为愤怒还是恐惧泪水涌了出来,阿斯特拉的身体被马格马用武器贯穿了,然后像无用的烂肉一样被扔在了堆积如山的尸体堆里,狮子输了。


“阿斯特拉!!”雷欧猛的从床上惊醒,冷汗已经布满了全身,但在环顾四周后除了发现被自己吓到的赛罗以外没有任何人,“师...师傅你没事吧?”赛罗小心翼翼地询问着,而之前梦里的感觉又涌了上来,“呕...”雷欧急忙捂住了自己的嘴,反胃的感觉实在是太猛烈了,已经不是控制自己不要失礼的时候了,赛罗见状立马抱住了自己的师傅:“虽然不知道你做了什么样的梦,但是这样会好受点吧?”雷欧没有推开他,反倒同样伸出手抱住了对方:“赛罗,阿斯特拉去哪里了...”“小师傅他去地球有点事,今天要晚点才能回来,师傅你先休息吧,我会一直陪着你的。”赛罗回答完雷欧的问题后松开了他然后搬了把凳子过来,在雷欧再次躺下去没多久后也趴到了床边,看来照顾我花费了不少精力吧,雷欧这么想着翻了个身,看见赛罗已经闭上眼睛后说道:“谢谢你赛罗。”“师傅你跟我说谢谢还早了两万年呢。”“别得意忘形了小鬼。”雷欧说着揉了揉正说着迷糊话的徒弟的脑袋,然后转了个身,而赛罗则是笑着睡熟了过去。


“师傅现在好点了吗?”“嗯。”当雷欧再次醒来的时候时间已经很晚了,赛罗端着两杯咖啡走了过来,“师傅,这个送给你。”在将咖啡递给雷欧后赛罗又掏出了一个小东西,是布丁,“你哪里弄来的?K76可找不到这种东西。”“啊小师傅从地球带回来的点心而已,勉强让给你了咯。”赛罗装作很不情愿的样子说着,与雷欧对视了一会后两人都笑出了声,“话说啊师傅,你不是说人生总是很痛苦吗?我现在并不这么想了,自从你遇见我的那个瞬间开始,我就觉得我的世界明亮了起来,所以我也希望师傅有的时候能不要一个人承担这么多痛苦,和我说说吧?虽然生活总是像狗屎一样糟糕,生离死别这种不如意的事也有一堆,但是生者还是要承载死者的意志活下去对吧?哪有时间消沉啊。”赛罗坐在床边说了一大堆自己的想法,而雷欧却有些惊讶,生者要承载死者的意志继续活下去,无论经历了什么痛苦都要再站起来,这是自己的师傅教导过自己的话,“果然很相像啊。”“师傅你说什么?”“我说你和我的师傅真的很像。”赛罗一下子炸了起来,激动地缠着雷欧问道:“雷欧师傅也有师傅吗!究竟是谁啊!告诉我吧!”“总有一天你们会相见的。”“什么啊?真没劲,亏我还那么照顾你啊。”赛罗的吵闹把阿斯特拉也吸引了过来:“赛罗!哥哥醒了为什么不叫我啊?下次再这样可不给你带布丁了哦。”“我说你们兄弟是不是都没有良心啊,我好心帮你们的忙还要责怪我...”“赛罗你说什么?看来是哥哥对你太温柔了啊,要不下次和我练练吧!”“错了错了小师傅...快放开我要窒息了...”阿斯特拉快步上前,一把用小臂卡住了塞罗的脖子拽着他往门外走,雷欧看着闹腾的两个孩子嘴角忍不住地上扬了,就连平日里暗淡无光的夜空都多了好多颗星星,没错,我并不痛苦,因为我已经不再是孤身一人了。

评论(1)

热度(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