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桑不会变身

摆烂式搞文的特摄人,今天依然因为万字机动文写的太r发不出来而烦恼

泰托 在星辰之下相爱#4 【完结】

<4>

贝利亚的压迫感不断逼近着,而此刻光之国又人手稀缺,不仅如此,佐菲甚至不知道他究竟吞噬了多少行星上的生命,又强大到了何种地步,“已经没有时间犹豫了,必须要有人去争取民众避难的时间,否则会出现更多牺牲者。”“佐菲,快做决定吧。”曼和赛文催促着,但佐菲依旧一言不发,他已经不想再看见任何人因为自己的判断错误而死去了,何况掌握在自己手里的是最宝贵的弟弟们的性命。看着佐菲的表情里参杂着的悲伤与痛苦,艾斯咬紧了牙齿看向了地面:“我去。”“你在说什么呢艾斯?就算是现在的佐菲面对贝利亚也...”“所以我才要去啊!就是因为哥哥们也没法战胜他我才要去啊!”艾斯突然提高的声调吓到了众人,而艾斯却抓起披风走向了门口:“......由我来杀了那个畜生,这样佐菲哥哥就不用再露出那种表情了!”说罢不等佐菲回复就跑出了会议室,“艾斯!”“泰罗你去追艾斯,快点!”“是!”正在佐菲要跟着泰罗一起去的时候曼拦住了他:“佐菲我们必须留下,如果这是陷阱的话就糟了,我们不能让你也陷入危险。”“那就可以眼睁睁看着那孩子去白白送死吗?!”曼抱住了不知是因为恐惧还是焦急而浑身颤抖的佐菲:“没事的,泰罗不是去了吗?要相信弟弟们啊,我答应你万一有危险的话我们一定会去帮忙,总之先冷静下来好吗?”“......你说的对,我好像过于激动了。”佐菲推开了曼,坐回了自己的位置上观看着事情的发展。


“艾斯哥哥等等!光是我们是打不过那个贝利亚的啊!”“那泰罗你告诉我,我们要是撤退的话人民该怎么办?”泰罗沉默了,“...如果是佐菲哥哥的话一定不会逃避的,况且我还和那家伙有些账要算...我们可是奥特战士,你既然来了那就做好战斗的觉悟吧!”“是。”就这样泰罗与艾斯赶到了港口,而贝利亚早就在那里等着了,而他身后的尸块杂乱地排布着,“你这家伙...难道把同类吃了吗!”“你们是新来的?本大爷跟你们这种低等生物可不一样,虽然这些光对本大爷而言吃不吃也没区别,但是你们现在的表情可是最好的饭后甜点。”和泰罗不同,艾斯连交涉的余地都不留,直接向贝利亚使用了垂直断头刀,但贝利亚一个侧身就躲了过去,泰罗借机冲了上去使用了侧踢,但却被抓住了脚腕,好在泰罗反应迅速急忙调整了身体的方向才没有被扭断,“吼?身体素质还可以嘛…...你是凯恩的孩子?那接下来可要有趣了!”“啊啊啊啊啊!”“泰罗!”贝利亚将泰罗砸到了地上,以惊人的力气撕扯着泰罗的腿,艾斯的八分光轮对他而言毫无用处,被切开的伤口很快就恢复了:“真是不错的表情和叫声啊,真应该让凯恩来看看他的儿子接下来会被本大爷做什么样的事!”突然雷电的光线烧焦了贝利亚的背部,迫使他放开了泰罗,“你小子想做什么?”“你忘了合作的条件是什么了吗?贝利亚。”熟悉的蓝色身影出现在了战场上,“切,那本大爷就去和后面那个玩玩吧。”贝利亚说着冲向了艾斯,艾斯也立马变出屏障抵抗着,“看来这么多年还是没变化啊,佐菲还是个只会派自己养的狗来送死的胆小鬼。”“你这杂种!别用你的臭嘴来侮辱佐菲哥哥的名字!”“吼?看来你很仰慕他啊,要告诉你当年他在本大爷面前是什么样子吗?那叫声可真是让人印象深刻啊!”“...我要让你付出代价!畜生不如的东西!”愤怒不断的往上涌,艾斯拔出了腰间的刀不顾贝利亚的攻击,动作飞快地刺着贝利亚的身体,一次又一次,可是哪怕双手被切下来贝利亚也能立刻复原,最后艾斯被活生生地耗到体力不支倒在地上。而泰罗这边情况更为复杂,熟悉的面孔让泰罗陷入了混乱,“好久不见了泰罗,我可是很想你啊。”托雷基亚拥抱了瘫坐在地上的泰罗,虽然说着友善的话,但是语气却很奇怪,“托雷基亚...?”尽管不知是敌是友泰罗也紧紧地抱住了对方,“啊泰罗你现在的样子可真是...让人想吐。”“......!”突然托雷基亚将光线射向了泰罗的胸部,接着又掐住了他的脖子:“那么告诉我吧?泰迦在哪里?”“托雷基亚...为什么...?”“......算了,既然不说的话那我就自己去找好了。”不知是何种原因托雷基亚仅仅是将半死不活的泰罗扔在了地上,并没有杀他,“希卡利没有来呢,要是让泰迦和其他人呆在会议室未免也太危险了,这样看来的话...果然是在研究所那里吧。”“托雷基亚...你这样还能算是光之战士吗!”“…你就只会摆出一张光之使者的嘴脸吗?看来不让你闭嘴是不行了。”托雷基亚说着再次用光线电晕了泰罗接着向研究所走去,“......我要给佐菲哥哥报仇...一定要杀了你...”“哼,本大爷决定了暂时先留你一条命,毕竟要当着佐菲的面杀才有意思啊,这次他又会露出什么表情呢,真期待。”“...咳啊!”贝利亚将艾斯死死地踩在脚下,接着不断的踩踏着,艾斯发出的哀嚎让贝利亚更加愉悦:“来吧剩下的战士们!佐菲看到了吗?再不出现的话这小子可会被本大爷活活踩死!”贝利亚的威胁起作用了,剩余的哥哥们终究是不忍心看着第二小的弟弟丧命而从会议室赶来了。


“我要杀了你...杀了你...我一定要杀了你...”“艾斯!”在佐菲他们赶到时艾斯的意识已经模糊不清了,贝利亚看见佐菲便将身下的艾斯拽了起来:“呦佐菲,好久不见居然还贴了星星的勋章在胸前,你出息了啊。”“贝利亚,放开艾斯,这是你和我之间的事!”贝利亚完全不理会佐菲说了些什么,掐住艾斯脖子的手没有任何放松力道的趋势,赛文见势扔出了头镖并发射了光线,就在贝利亚闪避的时候曼出现在了他的另一侧,一记重拳将贝利亚打出了很远的距离:“吼?总算有个能打的了。”曼将艾斯扔给了佐菲,然后做出了战斗的手势:“别以为想剁碎你的只有艾斯一个。”“就凭你们也想跟本大爷作战吗?”贝利亚说着以极快的速度闪现到了赛文身边,使出全力将其打晕在了地上:“哼,没有武器的你跟废物没什么区别。”曼立马使用了奥特光波试图困住贝利亚,但是很快就被挣脱了,见曼正在和贝利亚拼死战斗着,艾斯用刀撑起了自己的身子:“我也要战斗...!”“不行,以你现在的身体是无法战斗的。”“该死...!”佐菲说的没错,现在的他连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谈不上战力反而还是需要佐菲保护的累赘,“该你了佐菲,既然急着去死的话那本大爷就念旧情满足你。”不知过了多久的战斗,贝利亚将身体已经破烂不堪的曼扔在了一边朝佐菲走去,就在艾斯想要站起来时佐菲挡在了他的前面:“已经足够了艾斯,就让我自己来结束这一切吧。”“佐菲哥哥...”就在贝利亚用爪子像自己刺来时,佐菲一个提膝用手肘夹住了贝利亚的手,架开攻击后又踢开了贝利亚,有来有回的几波战斗后佐菲也因为体力不足跪坐在了地上,最终使用完M87光线后倒了下去,“佐菲哥哥!”“你变强了啊佐菲...但是很可惜跟以前一样体能还是本大爷更胜一筹。”贝利亚摇摇晃晃地走到佐菲和艾斯面前,再次举起了爪子,而艾斯则是背对着贝利亚,死死护住了佐菲,就在危急的时刻两枚头镖弹开了贝利亚的手,紧接着是一记力道巨大的飞踢直接将他踹到了墙壁里,“居然敢伤害我的老爹啊,你胆子真是太肥了!”“你是...赛罗?还有...雷欧和阿斯特拉?”艾斯望着眼前许久未见的身影愣住了,“阿斯特拉,帮艾斯哥哥将队长他们带去安全的地方。”“交给我吧哥哥!”“雷欧等等!托雷基亚朝着研究所去了,他变强了...希卡利会有危险!”雷欧沉默了一会对赛罗喊道:“赛罗,你赶快去研究所,时间不多了。”“哈?那难道留师傅你一个人在这里吗!”“没事的快去!我早就习惯一个人作战了。”雷欧说着对从墙壁里挣扎出来的贝利亚摆出了作战姿势,而阿斯特拉和艾斯也已经带着其他伤员离开了,“师傅你可千万别死啊...”赛罗最后看了一眼自己的恩师,然后飞往了研究所。


“放弃吧希卡利,连盔甲都没有的你根本不会是我的对手,把泰迦交出来吧?”托雷基亚面无表情地看着已经遍体鳞伤的希卡利,但无论托雷基亚如何用光线电击着自己,希卡利也依旧将泰迦护在怀里,“看来你是没听到我说话啊。”托雷基亚的声音里带着愤怒,他不明白为什么除了自己以外的所有人都爱这个孩子,为什么自己不能被接受这个孩子就可以,泰罗有多爱这个孩子他便有多恨,这种恨意就仿佛是夺走他所有的就是这个孩子一般,托雷基亚将希卡利踢到了墙角,但是在将他怀中的泰迦强行抓出来时,自己的表情却发生了极大的变化:“这算什么...这算什么!”迷茫愤怒嫉妒痛苦全都涌了上来,托雷基亚看着眼前不哭不闹的孩子,精神有些崩溃,“托雷基亚...我知道你不会杀他的,泰迦可是你的孩子啊...”“闭嘴!全都是假的...因为当时泰罗他明明...他明明想杀了我!”托雷基亚因为回忆产生了剧烈的头痛,明明已经尝试改变了,明明已经吞噬了魔兽,明明对泰罗已经只剩恨意了才对,为什么,为什么还是没有办法将那些记忆舍弃掉呢,至今为止泰罗的触感还残留在自己的身上,像是诅咒般每天都折磨着托雷基亚,全都是这个孩子的错,只要杀了他我就可以解脱了吧,陷入混乱的托雷基亚不知如何得出了这种结论,或许是因为泰迦的模样使他回想起了曾经的泰罗吧,“托雷基亚住手!”就在托雷基亚朝着泰迦发射光线时被及时赶来的赛罗用脚踢到了两侧,“竟然对小孩子下手!你也太没出息了!”“你这样的小鬼又懂些什么!”托雷基亚用手刺了上去,却被赛罗抓住来了个过肩摔:“你看来不擅长近战啊,以前是蓝族的人吗?”“闭嘴!”托雷基亚说着踢向了赛罗,而赛罗也用踢技回击,力道大到直接将托雷基亚踢倒在地上,“真不巧啊论踢技的话我可不会输给你哦,是时候结束战斗了!”“赛罗住手!”赛罗说着准备对倒地的托雷基亚发射光线,尽管希卡利试图制止他,但是时间已经太晚了,光线已经无法停止了,就在这时泰迦居然颤颤巍巍地爬到了托雷基亚的身前,“糟了!”赛罗见状立马改变了光线的方向,用力往后仰,光线把研究所的屋顶炸掉了一个角,“这小屁孩在搞什么啊!很危险的知不知道啊!”正在赛罗训斥的时候,泰迦居然钻到了托雷基亚的怀里哭了起来,这让托雷基亚胸口有种说不清的感受,好难受,托雷基亚抱紧了泰迦,用很小的声音说了声:“抱歉。”很快泰迦就停止了哭泣,用含糊不清的发音喊着妈妈,“嗯...”托雷基亚依旧抱着泰迦,令他自己都震惊的是自己居然哭了,已经不知道有多久没有这样过了,再次得到被爱的资格,被一个崭新的生命拥抱。赛罗和希卡利在一旁看傻了,不知道该做何表示,尤其是赛罗还处在云里雾里的状况:“等等...你不是敌人吗?”“......还给你,我还有别的事情要做。”托雷基亚说着将泰迦丢给了赛罗,正准备离开时希卡利将一个容器赛给了他:“托雷基亚,我们随时欢迎你回来。”托雷基亚想都不用想,那个容器一定是用来将自己身体里魔兽封印起来而制造的,“是吗?那凯恩也欢迎我回来吗?”托雷基亚讽刺地加了一句,希卡利无奈地沉默了,“我和你们还是不一样。”说完这句话后托雷基亚就走了。因为泰迦不停地哭闹而且一直在用角顶自己的脸弄得自己很痛,赛罗只好将泰迦塞到了希卡利怀里,没想到一下子就安静了,而且还对自己吐舌头,“这个臭小鬼...明明是我救的你居然还敢这样对我!真想知道这家伙是什么样的爹生的,真没教养!”“泰迦是你表弟,泰罗的孩子。”“...当我没说。”赛罗立马改了口,然后就起身准备返回了:“希卡利,那泰迦就拜托你了,我还急着去帮雷欧师傅!”“去吧,托雷基亚一时半会应该不会改变主意的。”


“居然这么能打啊,报上你的名字吧,你有资格做本大爷的对手!”“我是雷欧,狮心大帝的长子。”贝利亚与雷欧依旧在周旋,或许是因为贝利亚之前被佐菲重伤的缘故两者居然打的不相上下,“狮心大帝...?吼?这么说来你就是那个L77的大皇子,本大爷知道你在地球上的事迹,和你那个没用的老爹被马格马那种废物杀掉一样,你什么都没保护好吧?孤苦伶仃作战的滋味如何啊?”“生者要承载死者的意志活下去,正是因为如此我才会更强大,而你将会在此送命。”雷欧面对贝利亚的挑衅丝毫不理睬,比起队长曾经的说辞这根本不算什么,最重要的是要赢得胜利,雷欧腾空而起使出了飞踢,贝利亚也向后一翻避了开来,被踢到的地面出现了一个大坑,看来就算是贝利亚被踢到也会受致命伤吧,不过好在自己还有余力躲避,正这么想着贝利亚突然从背后被一对有力的双手框住了,而赛罗也赶了过来,“小师傅干得漂亮!这下你可完蛋了,我要让你知道惹怒我和师傅的后果!”赛罗说着和雷欧一起飞到了空中,贝利亚正想逃跑却发现自己居然没有足够的力气挣脱,“不好意思,我对我的腕力还是很自信的。”阿斯特拉说着抓的更紧了,“受死吧贝利亚!”赛罗和雷欧的飞踢直接踢穿了贝利亚,在阿斯特拉远离后炸了开来,“成功了吗!”“...不,还没有。”雷欧露出了凝重的神色,因为贝利亚还剩一块的肉体滚到了托雷基亚的脚边,“托雷基亚!快点把你身体里的魔兽分给本大爷!这样就一切都能顺利了!”贝利亚像是看见希望般对托雷基亚说道,但是托雷基亚却一言不发地用光线将他剩下的肉体也全部毁灭了,而且用希卡利给的容器将贝利亚的光封印了起来,“哥哥这是怎么回事啊...”“我也不清楚...”就在雷欧兄弟疑惑时托雷基亚将容器丢给了赛罗:“把这个带回去给佐菲哥哥吧,顺便替我向从前的事对他说声谢谢。”说完托雷基亚就向着光之国出口的方向走去,“这家伙可真是个怪人啊...”在赛罗抱怨完之后阿斯特拉对托雷基亚的背影喊道:“我们代表光之国对你表示感谢!”而托雷基亚并未停下脚步,没有人知道此刻的他究竟是何种心境。


“这可真是欠了他一个大人情啊...”佐菲看着容器感叹道,而泰罗得知托雷基亚要走的事,连伤都不管冲了出去,赛文本来想拦的,但是曼却阻止了他,“看吧泰迦,你爸不要你了。”赛罗嘲笑着希卡利手中的泰迦,果不其然把他惹哭了,接着迎来的就是小师傅的重拳制裁,“好痛!小师傅你干什么啊!”“跟你一样欺负小孩啊。”“什么?我可没有动手好吧!”“有区别吗?”“当然有啊!”在赛罗和阿斯特拉吵吵闹闹的时候佐菲已经将容器交给了曼,自己坐到了艾斯的旁边关切地问道:“怎么样艾斯,还有哪里痛吗?”“...佐菲哥哥才是伤的更严重的那个吧,都是我的错才会导致情况变成那样。”看着艾斯自责的表情佐菲抱了抱他:“没事的艾斯,事情不是解决了吗?说真的听说你想为我报仇时我很开心哦。”“佐菲哥哥...”“但是记住下次不准脾气那么暴躁了。”“...我尽量。”另一边久别重逢的赛文与雷欧也在攀谈着些什么,“赛罗已经成长的这么厉害了啊,看来把他交给你是正确的选择。”“不,这都是他自己的功劳,我并没有做什么。”雷欧对于赛文的称赞有些谦虚,而赛文却开玩笑地说道:“这么说来当初我训练你的时候也是什么都没做吗凤源?”“不是这样的诸星队长...!”雷欧下意识的改了称呼,当意识到的时候赛文摸了摸自己的头,果然自己还是很不习惯被当作后辈来对待,雷欧的脸都红了起来,感觉浑身不自在,“雷欧,这次真的很感谢你。”“没什么。”雷欧说完后向赛文鞠了一躬,然后便拉着还在争吵的赛罗和阿斯特拉离开了,赛文看着三人远去的背影露出了笑容:“凤源,你也还在成长啊。”


“托雷基亚!”就在托雷基亚准备离开的时候洪亮的声音叫住了他,肯定是泰罗,但是托雷基亚还没准备好用什么表情去面对他,毕竟发生了太多的事情,“托雷基...啊!”泰罗的惨叫让托雷基亚转过了身子,接着就看见泰罗摔倒在地上,“真是的,都已经当爸爸了还这么莽撞吗?”托雷基亚急忙扶起了泰罗,而泰罗好像是故意的:“嘿嘿,不这么做你是不会回头的吧?”“哈?你也太无聊了。”托雷基亚感觉自己的脸有点热,这样的场景下无论是泰罗还是自己都和曾经如出一辙,“托雷,我真的很想见你,之前是我不对...你能留下来吗?和我一起继续做光之战士。”“泰罗,我说了很多次了,世界上没有光明与黑暗,力量就是力量。”泰罗说着搂住了托雷基亚的腰再次和他拥抱在一起,“...泰罗,我不能留在这里,我和你们不一样,你也不想你的父亲再发火吧?”“你全都知道了?”“在看到泰迦的时候我就知道了。”在这之后陷入了很长时间的沉默,托雷基亚缓缓地推开了泰罗,然后说道:“泰罗,我会证明我的理念是正确的,在此之前我是不会回来的。”“...你一定要走吗?”面对泰罗的挽留托雷基亚只是点了点头,“托雷基亚!”在快要出发时泰罗又叫住了自己,“托雷,我爱你。”听到这句话后托雷基亚竟然转身吻住了泰罗,而泰罗也热烈地回应着,这个吻不知时隔了多久,二人又让其持续了多久,“这是最后一次了泰罗。”亲吻结束后托雷基亚就离开了,泰罗望着托雷基亚离开的背影,眼中流露的依然是不舍,喊道:“托雷!我一定会将你带回来的!我保证!”,虽然泰罗和不知道再度一同眺望银河的那一天究竟还要等多久才能到来,既然已经抓住了托雷基亚的手,那至少这次不能再放开了。

评论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